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晋中市第六届运动会市直单位组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5日,晋中市第六届运动会市直单位组广播体操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13支市直单位代表队的36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选手们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一招一式精准有力,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市科学技术协会、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晋中分公司、市委老干部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队获得前八名。

此次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直工委、榆次区政府联合承办,榆次区体育运动中心、山西健而美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举办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旨在推广普及工间健身制度,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干部职工队伍活力,辐射带动全市社会各界人民群众提升健康素养,凝聚先行区建设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