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全省广场舞、健身秧歌一级裁判员、指导教师复核考试培训班在晋中市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山西省广场舞、健身秧歌一级裁判员、指导教师复核考试培训班在晋中市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5天,由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山西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培训考试内容包括理论学习、技术学习、理论考试、实践考试等多个方面,并由专业教师进行现场指导授课,来自全省100余名广场舞、健身秧歌一级裁判员、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考试。

近年来,晋中市逐步加大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在增加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的同时,注重补充新鲜血液,在确保基础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基础上体现特色,在符合群众健身需求的传统项目上下功夫。目前,全市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约为10900人,每千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3.2名,位列全省第一。

此次培训得到了广大学员广泛认可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深入了解了广场舞、健身秧歌的理论及技术,而且也掌握了更加严谨的裁判标准和判断方法,将更好地服务于广场舞健身秧歌运动的发展,为推动当地体育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