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2023年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文艺展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和活跃城乡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晋中市2023年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文艺展演在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展演由市体育局、市妇联指导,市健身舞蹈协会和榆次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我市20余支健身舞蹈团队300余人参加。

随着音乐声响起,各参演队伍先后登台,他们灵活多变的队形、轻盈洒脱的舞步、精美华丽的服饰、激情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氛围点燃,精彩的表演不仅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同时也展示了我市广大妇女良好形象和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精彩的演出迎接节日的到来。

近年来,全市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创业创新,凭借着智慧和才干,在岗位上挥洒激情、无私奉献,创造出了可喜可贺的业绩,收获了社会的尊重与肯定,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各类先进妇女典型。

此次舞蹈展演不仅为我市舞蹈爱好者创造了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的条件,也吸引了全社会更多妇女投身全民健身活动中,倡导文明健身的生活方式,丰富广大妇女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