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7名运动员获得国青队和国少队选拔赛资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以下简称国青队)和国家乒乓球少儿集训队(以下简称国少队)的队伍建设,不断培养优秀后备人才,中国乒乓球协会将举办国青队和国少队选拔赛。2月25日,山西省选拔赛率先在山西体育中心综合馆开赛。全省共有62支队伍参赛,晋中队派出运动员55人,参加各组别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晋中队刘鑫鑫获8岁女子组第二名;姚懿依、王馨瑶分别夺得9岁女子组冠、亚军;周梓雯获得10岁女子组第三名;程冠淏获得10岁男子组第二名,同时取得参加国少队选拔赛资格。

此前,晋中运动员王佳一2022年已进入国青队;于涵获得全国少年赛北方赛区单打第三名,二人双双直通国青队选拔赛。至此,晋中共有7名运动员将代表山西参加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举办的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三期)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