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体育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晋中市体育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党组书记、局长赵江波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武春林、刘月鹏出席会议。

b445bc334d684149b2144a1300d63b14.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cea79b7e21434126bc54e3328533e12d.JPG

赵江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依据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要求,迅速制定本单位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方案,通过党小组学、全员自学、交流研讨、“学习强国”“好干部在线”线上学等多种形式,全覆盖、多轮次组织开展学习,并以党小组为单元开展交流研讨,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体育工作紧密联系,要在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落地,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建设体育强国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晋中体育系统落地生根。三要知行合一,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融入到履职的各个环节和方面,全力做好各项体育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体育力量。

局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