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体育局关于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暨体育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工作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体管字〔2019〕4号

晋中市体育运动学校、各县(区、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体育运动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晋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市政发[2019]1号)精神和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要求,深刻汲取我市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为确保全市体育安全,进一步抓好体育系统安全管理和安全监管工作,市体育局决定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暨体育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工作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年8月9日上午9:00;

(二)地点:晋中市体育局六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一)晋中市体育运动学校(1人):安全工作具体负责人;

(二)各县(区、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3人):分管体育工作的副局长,体育行政执法具体承办股室负责人、体育行政审批承办股室负责人;

(三)各县(区、市)体育运动中心(1人):分管安全生产的副主任。

三、会议内容:

(一)对2019年1-7月我市体育安全生产、体育行政执法、体育行政审批工作进行总结,对8-12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对体育行政执法、体育行政审批进行专题培训,并解答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四、会议要求:

(一)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如遇特殊情况需向晋中市体育局体育市场管理中心说明情况并安排其他人员参加。

(二)认真填写附件,参会前交市体育局体育市场管理中心。附件一全部填写、附件二各县(区、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填写。

(三)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参会交通费用自理,8月9日午餐由市体育局统一安排。就餐地点:晋通大厦餐饮部。

联 系 人:任继东、张 正

联系电话:0354-3169362  139******8712  

邮    箱:jzty3206025@126.com

附件:1、参会人员报名表.docx

          2、各县(区、市)体育行政职能部门信息表.docx


                       晋中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