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第四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冠名赞助招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作为晋中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国际性柔力球品牌赛事,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柔力球赛事。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大力支持下,自2012年起我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了国内外的十余个国家、地区的百余支代表队、1000多人参赛,不仅促进了柔力球运动发展,也推动了国际间体育文化交流,彰显了“传承中华文明,传播中国声音,传递健康快乐”办赛主旨。2016年、2017年,大赛被国家体育总局连续授予年度“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已经成为我市对外宣传、展示城市精神风貌、传播晋中特色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是宣传企业文化、进行品牌推广、展示企业形象的绝佳平台。

第四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将于2018年9月13日至17日在世界文化遗产千年古城平遥隆重举办,本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山西省体育总会、晋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设境外组和境内组,分网式项目和花式项目两大类。届时将有10余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余个省市700余名选手齐聚晋中,也将有省内外数十家媒体聚焦大赛,其影响和辐射力不言而喻。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诚招大赛冠名赞助企业。

一、招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

二、合作形式:总冠名、赞助商、合作商三种。

(一)总冠名

1.冠名金额:30万元

2.招商数量:1个

3.回馈形式:

⑴给予企业冠名权。即享有“XXX杯” 第四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的冠名权。

⑵给予企业相关荣誉。出席独家新闻发布会等一系列官方活动;冠名企业派一名负责人出任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出席开幕式,根据情况安排致辞;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大会授予冠名企业“柔力球运动推广贡献奖”牌匾。

⑶给予企业广告宣传权。冠名企业享有同本届大赛宣传相关的媒体资源,安排相关媒体、对企业领导进行专访;大赛秩序册、证件、奖牌、奖杯、证书等突出体现突出体现冠名名称;在比赛场地、驻地酒店的氛围布置上冠以企业名称或LOGO。

⑷冠名企业可组织方阵(100至200人)观看开幕式及比赛;同时在比赛场馆指定区域和形式,宣传企业形象和产品。

⑸冠名企业享有优先选择本次大赛影像资料用于企业品牌形象宣传。

(二)赞助商

1.赞助金额:10万元或等同金额的大赛所需物品/服务

2.招商数量:3个

3.回馈形式:

⑴邀请企业负责人参加开、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⑵在大赛主背景板标注赞助企业名称,在场地氛围布置上体现企业名称或LOGO。

⑶大赛秩序册中有对企业宣传的整版插页广告。

⑷在比赛场馆指定区域和形式,宣传企业形象和产品。

⑸冠名企业享有本次大赛影像资料用于企业品牌形象宣传。

(三)合作商

1.赞助金额:5万元或等同金额的大赛所需物品/服务

2.招商数量:5个

3.回馈形式:

⑴在大赛主背景板标注赞助企业名称,在场地氛围布置上体现企业名称或LOGO。

⑵大赛秩序册中有对企业宣传的整版插页广告。

⑶在比赛场馆指定区域和形式,宣传企业形象和产品。

组委会诚邀企业团体和商界精英前来洽谈合作,同时也欢迎各类企业、组织友情赞助,实现共赢!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电话:186******3559(张女士)

 

 

第四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组委会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