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 职工组柔力球竞赛规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主办单位

山西省体育局

山西省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晋中市体育局

    灵石县人民政府

三、协办单位

晋中市柔力球管理中心

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8年6月26日至29日(26日报到,29日离会)在晋中市灵石县举行。

五、竞赛项目

(一)花式设项

1.集体规定套路

A:《阳光年华》、《小苹果》(晋中二套)、《青春修炼手册》(晋中三套),评分系数0.9;

B:《赶着马车去北京》、《水中月亮》、《踏浪》、《中国之梦》,评分系数0.95;

C:《中国范儿》、《平遥古韵》、《走向复兴》、《我们的信念》、《美丽中国》、《呼伦贝尔大草原》,评分系数1.0;

2.集体自编套路

3.双人自编套路

4.单人自编套路

(二)网式设项

1.男子单打

2.女子单打

3.混合双打

六、运动员资格和审查

(一)严格按照《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竞赛规程总则》(晋体群〔2018〕16号)相关规定执行。

(二)参赛运动员须具备山西省行政区域内正式居民户口,持有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核发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赛。

(三)参赛运动员须经县级以上医务部门检查证明其身体健康,并具有体检证明。

(四)参赛运动员年龄须年满18周岁,男子未超过60周岁,女子未超过55周岁,以二代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七、参赛办法

(一)职工组以各市、省直工委、省各行业体协、省国资委(省大中型企业)、省中小企业局(省民营企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单位限报1队,1名运动员只能代表1个队参赛。

(二)各参赛代表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各 1 名(可兼运动员),花式项目集体套路8-12人、双人自编1对、单人自编1人,网式项目男/女单打各2人、混合双打2对。

(三)参赛人员须办理和出具赛事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在赛前填写自愿参赛责任书,否则一律不得参赛。

(四)各参赛队到会后交参赛保证金1000元,无违反赛会纪律,赛后如数返还。

八、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审定的2016年《柔力球运动竞赛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二)按照《规则》要求自备球拍和球。网式比赛用球由大会统一提供。

(三)花式和网式项目不可兼报;花式项目双人和单人自编套路不得兼报;网式项目单打和混双不得兼报。比赛所设小项报名不足 3 人(队/对),则取消该小项的比赛。

(四)花式集体规定套路每队限选1套参赛;花式自编套路集体、双人、单人项目各限报1套。

(五)花式比赛根据抽签确定出场顺序。参赛音乐,须使用mp3音乐格式存于U盘,于赛前由领队或教练员交比赛音响处协助播放,如不能正常播放,责任自负。

(六)网式项目赛制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比赛采用3局2胜制。

九、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花式集体规定套路按参赛队数的30%、30%、40%比例录取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二)花式自编套路和网式项目比赛录取前8名,不足录取名额的,按照实际参赛队(对/人)数量录取。

(三)向获得花式集体自编套路前3名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奖牌和获奖证书;向获得4-8名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四)向获得花式单人、双人自编套路,网式项目前3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向获得4-8名的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

十、报名、报到和离会。

(一)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5日。

各参赛单位将报名表(加盖公章)并附带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寄至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晋中市体育局柔力球管理中心,逾期报名、报送材料和信息不全的报名无效。正式报名后,参赛队名单不得更改。

同时将领队、教练、参赛运动员近期红底免冠照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及报名表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晋中市体育局柔力球管理中心邮箱,用于制作证件。

1.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地址:太原市大营盘寇庄北街2-6号  邮编:030012

联系人:陈威    电话:0351-7686246  139******8511

电子邮件:stzx7046968@163.com

2.晋中市体育局柔力球管理中心

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安宁东街晋中市体育局 

邮编:030600

联系人:张琪    电话:0354-3169336  186******3559        

电子邮件:jzroliball@126.com  

(二)报到和离会

1.请各参赛队于2018年6月26日下午到晋中市灵石县宏源国际酒店报到,6月29日14:00前离会。大会组委会将安排报到和离会接送站工作(灵石县火车站、高铁站和长途汽车站),请各参赛队于6月5日前报送抵离信息表。否则,视为自理。

2.运动员报到时,须交验身份证、县级以上医务部门的健康检查合格证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证明和自愿参赛责任书。

十一、裁判

裁判长和骨干裁判员由主办单位选调,其余裁判由承办单位选聘。

十二、仲裁委员会

仲裁由主办单位选派,按国家体育总局《仲裁委员会条例》和《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竞赛规程总则》执行。

十三、资格审查委员会

按《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竞赛规程总则》执行。

十四、经费

各参赛队往返差旅费自理,比赛期间,参赛队每人交纳食宿费220元/天。中途离会,不予退费。超编人员,提前报到和推迟离会的人员所有费用自理。

十五、本规程解释权属山西省体育局。

十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职工组)柔力球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