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18年一级以上球类项目裁判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体竞字(20181 

各县(区、市)体育运动中心及相关协会:

根据《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的规定和晋体球类(20184号文件的要求,为保证体育竞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规范体育竞赛裁判员资格认证、培训、考核、选派、处罚等监督管理工作,决定开展2018年全市篮球、排球(含沙滩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手球、橄榄球、高尔夫项目一级以上裁判员(含国家级、国际级)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18225—315日。

二、注册要求

(一)、进行注册的裁判员级别为一级以上裁判员(含国家级、国际级)。

(二)、进行注册的裁判员需提供本人裁判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报送市体育局竞训科统一整理。

三、工作要求

(一)、各县(区、市)体育运动中心及相关协会需将所属裁判员按照登记表的信息填写内容,将电子版整理发送指定邮箱,裁判员本人的裁判证、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加盖公章邮寄至晋中市体育局竞训科。

(二)、各县(区、市)体育运动中心及相关协会在初审时要严格把关,对资料不全者要通知本人进行完善,确保裁判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三)、全市篮球、排球(含沙滩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手球、橄榄球、高尔夫项目一级以上裁判员(含国家级、国际级)必须进行注册,没有在规定时间完成注册的裁判员不能参加本年度的执裁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丹丹

    邮  箱:jztyjx@126.com

    电  话:3169313

    地  址:榆次区安宁东街100号晋中市体育局竞训科

    邮  编:030600

    裁判员注册登记表.xls


  晋中市体育局竞训科

20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