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晋中市第五届运动会暨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灵石县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在这百花争艳、骄阳似火的盛夏时节,7月25日-28日,晋中市第五届运动会暨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灵石县隆重举行,并在灵石五中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市政协副主席杨定旺、晋中市体育局局长张海龙、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灵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弓建勇、政府副县长孙俊杰、政协副主席温耀强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晋中市体育局局长张海龙主持

本届田径锦标赛由晋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灵石县人民政府、晋中市体育局、晋中市教育局承办。共有11个代表团,40支代表队,7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130余名裁判员、120余名自愿者和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这是对各县(区、市)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学生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的一次全面展示。

晋中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不仅是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也为灵石加快学校竞技体育发展提供了难得契机。近年来,灵石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坚持把体育放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文明的大格局中去谋划,不断加大体育投入,建成一大批体育设施,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和人民体质稳步提升;灵石县作为承办方,全力以赴为本届运动会提供文明安全、井然有序的比赛环境,为广大运动员搭好同场竞技、展示英姿的平台。努力通过运动会,给全市人民留下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竞技精神;留下公平公正、团结友爱的良好道德风尚;留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

随着最后一个项目的结束,本届田径锦标赛也就到此结束了。闭幕式上,与会的各位领导与老师为各位选手们的表现称赞,为选手们不惧酷暑拼搏的精神感动,并为优胜队伍颁发奖项。在最后的交旗仪式上由晋中市教育局副局长高晋峰接过灵石县代表手中的市运会会旗,传递给榆社县代表,随着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元晋的一声“闭幕”,本届田径锦标赛正式落下帷幕。

下一届,榆社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