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榆社县举办“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当好东道主.喜迎二青会暨首届农商行职工运动会”开幕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上午,榆社县举办了“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当好东道主.喜迎二青会暨首届农商行职工运动会”开幕庆祝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达明,县政协副主席岳献斌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王晓峰在致辞中讲到:希望全县人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好东道主,以浓厚的氛围,喜迎二青会公路自行车赛在榆社县的举办,希望全县人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具体的行动和热情的服务为二青会助力,为二青会喝彩,以优异成绩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庆祝活动上还宣读了《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当好东道主.喜迎二青会全民倡议书》,倡议全县人民人人参加一项以上健身活动,人人观摩一场以上二青会赛事,人人为二青会做好一件以上事情。榆社中学、榆社职业中学、老年体协、健身舞蹈协会、旗袍协会分别表演了团体霸王鞭、广场舞、健身秧歌、交谊舞、旗袍等形式多样的健身节目,喜迎二青会的到来,职工运动会也正式拉开帷幕!(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