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太谷县举办健步走激励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太谷县职业中学操场内,千人汇聚,四处洋溢着运动的激情和火热,太谷县总工会、卫体局、疾控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 “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

“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活动秉持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号召广大职工参与进来、运动起来、走出健康。通过活动营造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历时100天,共组建24支队伍,参与人数近千人,健步走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参与的方式,活动项目包括实地健步走、征文大赛、健康知识积累行动、健康指标收集、体质监测、健康评估等。

此次“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是太谷县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的一项有力举措,旨在通过“健步走”,将关爱职工、关注职工健康落到实处,确实发挥好工会是职工“娘家人”的作用。(太谷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