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下午,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中心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大局、维护大局,把开展大讨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重点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全市体育工作当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组织好大讨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尽快推进全市体育事业建设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要将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当前正在积极筹划各项体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我市的精品赛事举办成一个精彩圆满、富有介休特色的群众体育盛会,为打造“振兴崛起、城乡美丽、生活富足、人民幸福”的新介休做出积极贡献。(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