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灵石县举办2018年老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灵石县老年趣味运动会在灵石县全民健身馆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灵石县总工会、灵石县文明办、灵石县共青团灵石县委、灵石县老干局共同主办,来自该县各健身站共20支队伍的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包括剥玉米、趣味乒乓球、趣味羽毛球、推瓶子、套圈、打靶、趣味足球、穿越呼啦圈、自由翱翔9个项目。场上,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场下,围观群众积极加油助威,现场不时传来掌声和欢笑声,整个比赛既紧张又趣味盎然,大家沉浸在趣味运动会的快乐中。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该县堡子塘健身站、银杉物业健身站、北王中健身站获得一等奖,畅青苑健身站、张家庄健身站、凤凰健身站、宏源健身站、石膏矿健身站获得二等奖。(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