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托起少年足球梦 培养新时代人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适应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真正从基层推动榆次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健康开展,11月11日,“榆次区青少年足球人才千人培养计划”专项公益活动启动暨“城市主场”足球场揭牌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

据了解,“城市主场”足球场的建立是为推进榆次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体育设施服务需求,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更是为“榆次区青少年足球人才千人培养计划”奠定良好的实施场所,经过相关单位的支持、配合,投资50余万元在万达广场建设完成了占地1000平方米的五人制标准笼式足球场,球场将实行公益性运营机制,向广大足球爱好者日常免费开放,并承接和开展市、区各类公益性活动。

此次活动是推动榆次区足球运动普及化、规模化、阵地化的重要举措,旨在以此为契机,继续号召和发动青少年足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足球运动,营造更加浓厚的足球文化,以实际行动来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为职业足球发展夯实人才基础的同时,也为“二青会”的圆满精彩贡献力量。(榆次区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