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中国·榆社第十届环云竹湖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j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中国·榆社第十届环云竹湖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榆社县云竹湖风景区开赛。

此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山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晋中市体育总会、榆社县人民政府承办。以“乡情寻梦地•山水榆社城——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健康榆社”为主题,设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公开组等项目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近500名山地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由王乐获得;男子山地大师组冠军由赵英军获得;女子山地公开组冠军由于广东获得;晋中红十字博爱救援队获颁特别奉献奖。

据了解,近年来,榆社县持续创新探索“体育+”发展新模式,打造了一批优质的品牌赛事,先后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垂钓节、九届环湖自行车赛,环云竹湖全国山地自行车赛也荣登全国2017最具影响力山地自行车赛排行榜。2019年,这里还将承办二青会公路自行车项目,为榆社带来千载难逢的机遇与契机。相信通过承办二青会项目和越来越多的品牌赛事的深入持续打造,“乡情寻梦地、山水榆社城”的魅力将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