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2018年祁县第一届“宏固杯”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祁县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向上的气氛,7月15日,祁县在全民健身游泳馆召开第一届“宏固杯”游泳比赛,比赛内容分单项比赛和团队接力赛,单项比赛50余人参赛,团队接力赛5队参赛,这是祁县第一届游泳比赛活动,为祁县的游泳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游泳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健身项目之一,适当的进行游泳锻炼,不仅能给人带来心理上的愉悦,还能塑造优美的体型,增强心血管系统的机能、提高肺活量、提高呼吸系统的机能、改善肌肉系统能力、增强抵抗力等。本次举办“宏固杯”游泳比赛,旨在增强游泳爱好者间的联系,陶冶高尚的情操,展示个人体育魅力,发扬团队精神,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助力祁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游泳组织和游泳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大力支持。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你追我赶;观看比赛的人群在泳池边激情呐喊、鼓劲加油。表现了祁县群众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投身到健身活动中,强健体魄,彰显了个人风采。(祁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