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平遥县举办“庆七一”柔力球交流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平遥县“庆七一”柔力球交流展示活动在平遥县体育馆举行。广大柔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交流展示技艺。

伴随着悠扬动听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音乐,柔力球爱好者们挥动着球拍、舞动着手臂,翩翩起舞。他们动作整齐,饶翻、抛接、平旋步伐……拍随人舞,球随心动,姿态优雅,极具观赏性。

本次活动由平遥县体育运动中心、平遥县老年人体协、县柔力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县部分乡镇的22支代表队伍参加。通过活动,不仅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健身平台,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旨在通过精彩的柔力球展演,让更多的人了解柔力球运动,感受运动带来的舒心与幸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共筑幸福城市。(平遥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