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2018汉维男装“泰山圣母杯”中国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a652d1957ee44e32a674901f71b00f0c.jpg

日前,由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和左权县象棋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汉维男装“泰山圣母杯”中国象棋公开赛在县城泰山圣母庙成功举办,来自机关单位及城区各社区、各村共60余名棋手在“楚河汉界”的方寸之间展开了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的拼杀,兵来卒往、炮飞马跳、见招拆招、你来我挡、步步为营……棋手们不分年龄大小同台竞技,各显身手,相互勉励,互相尊重,既赛出了水平,又比出了风格。最后,由宋左云、孙树青、张文权分获比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以棋会友,给广大棋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棋艺、展现技能的平台。同时增进了人与人间的交流,活跃了人民群众的文体娱乐活动,促进了我县全民健身的谐建设与发展。(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