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介休西南街道开展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介休市西南街道裕华路社区在该市设备修造厂小区篮球场开展了以“庆五四、找童年、添活力”为主题的春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集体舞蹈“开门红”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设珠行万里、水中夹珠、踢毽子、指手画脚、心心相印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了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团队和协作的比拼。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呐喊助威,留下了青春的精彩瞬间。此次运动会虽然项目少、时间短,但让大家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居民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文明和谐的风采。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二、三等奖各7名。

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释放了居民的青春活力,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参赛的居民纷纷表示,大家会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为美丽和谐社区的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