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榆社县岚峪乡举办“牛兰八大社武术民俗文化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181616d90faa44b89a6855ee670ffa4f.Jpeg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一年一度的“牛兰八大社武术民俗文化节”于2018年4月4日在岚峪乡高家庄村如期举办。

506dd03ae69c4c91821d21be18da29da.Jpeg

上午的武术交流活动异样精彩,高潮迭起,博得观众阵阵掌声。除榆社县梅花拳传习馆馆长宋春明带领的梅花拳队、郝北镇、岚峪乡等当地的武术队外,还特别邀请了太原市形意拳协会副会长,学艺武友会会长,曾在香港、澳门荣获传统拳金奖的郭学艺会长和榆次形意拳协会副会长,曾在各省市锦标赛获奖的王建筑副会长带领的形意拳队,武乡、左权等外地梅花拳、武术队进行了武术交流展示。各地“武林高手”共聚高家庄,交流“武艺”,弘扬武术传统文化,让群众品尝了丰盛的“武术盛宴”,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有效开展。

55ad******09543c7bf088af237ea608c.Jpeg

(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