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介休举办柔力球健身活动展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介休市妇联、体育运动中心等举办的以“健康庆三八,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介休市庆三八“华都银行杯”柔力球健身活动展演在该市体育场顺利举行。

    展演活动由绵山镇上城南舞蹈队的舞蹈开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舞曲、有节拍的步调,就像诗歌是有韵律的文体一样,展现出妇女同志的飒爽英姿。12支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先后进行了展演,展现了妇女同志健康的体魄和丰富的精神面貌。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共有12支参赛队伍、2支助兴表演队参加,大会为参加展演的队伍颁发了组织奖、优秀奖和优胜奖。

    该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演不仅使广大妇女群众在柔力球展演活动中锻炼了体魄、交流了情感、陶冶了情操,更强化了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活跃了城乡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