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平遥县举办“巾帼杯”2018年三八妇女节门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5c0a10980a9548c7afae98a4959111b1.jpg

    为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中老年妇女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县体育运动中心和县门球协会联合举办“巾帼杯”2018年三八妇女节门球赛,来自全县城乡的7支代表队的40多名中老年妇女队员,飒爽英姿,老当益壮,尽显风采。赛出了球艺,赛出了水平。

    赛事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展示了我县妇女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并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县门球体育运动的普及。另外,本届赛事也是一次练兵,为即将举办的各类门球赛作准备。

    近年来,我县十分重视妇女文化生活,门球、柔力球、广场舞、太极拳等老年文体组织蓬勃发展,队员人数日益增多。此次“巾帼杯”门球赛进一步活跃了全县中老年人健身运动的氛围,更好地激发了妇女同胞参加门球运动的热情。(平遥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