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体育>详细内容

平遥县老年体协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6d116ca9da4a420e956ac2112511dd2a.jpg

    112,县老年体协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协会各项工作,明确2018年协会工作思路举措,并对2017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县政协副主席王东光出席,县委老干部局、县体育运动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总结表彰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协会在省市县各级的关怀指导下,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按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持续巩固组织机构,文化体育并重,抓重点、创特色,培训竞赛城乡并举,港澳出游创奇迹,国际舞台展风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2018年,协会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加大上级精神的贯彻力度,以老年健身会为起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在搞好各项竞赛和培训工作的同时,培养精品队伍,打造品牌项目,为全县的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7年工作中涌现出的39个优秀健身站点,受市县表彰的14名优秀奉献者及102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展好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促进老年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和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