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柔力球>详细内容

2018年全国柔力球教练员昔阳培训班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7a536c93ade34d6a9b80c883ad1face1.jpg

      518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晋中市体育局、昔阳县体育运动中心和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文体台协办。2018年全国柔力球(昔阳)培训班在晋中市昔阳县文体活动中心开班。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六部主任杨曾秦,晋中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副局长程元晋,昔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建岗,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奥博隆公司董事长郑智伟出席了活动。

2291fc233c6b4ed088848a17a882dc56.jpg

    发源于晋中的柔力球,在短短二十多年时间里,快速发展,迅速壮大,已成为老百姓最受欢迎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晋中市委、市政府坚持文化挖掘、赛事打造、人才培养、运动普及、产业开发“五措并举”,致力于将柔力球打造成为晋中乃至山西的“靓丽名片”。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柔力球爱好者,强化了晋中作为柔力球运动发源地的文化认同,被国家体育总局两度授予“全国十佳精品赛事”荣誉称号。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柔力球以其深厚的群众基础成为十九个群众比赛项目之一,并在晋中举办了预赛,标志着柔力球从晋中出发,登上了更高更广的发展舞台。据悉,第四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将于9月在千年古城平遥举办,晋中借此契机,向所有学员发出诚挚邀请。邀请所有热爱柔力球的朋友们相聚平遥古城,共话柔力之谊。

2c0b21ee6e5141558d9a6ff93f425a36.jpg

    杨曾秦表示:“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将研究制定、完善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做好项目发展的顶层设计,进一步规范柔力球的发展,努力补齐各种发展短板,不断推出新举措,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我们致力于老百姓喜欢做的事,老百姓喜欢的健身运动,老百姓受益的健身运动。”她说。

aafb766ab5d544f6aaa7b00ee6f90876.jpg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百余名学员跟随王学军、李少波两位教练进行柔力球理论基础和技术技巧的实践提升学习。

fa289fa77f0f47138dadf2278df527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