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柔力球>详细内容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2017晋中市中小学生柔力球比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至5日,由晋中市体育局、晋中市教育局主办,晋中市柔力球管理中心、晋中市教育局体卫艺中心承办的2017年晋中市中小学生柔力球比赛在我市体育馆举行。共有25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我市首次将竞技比赛正式纳入中小学生柔力球比赛的范畴。无论是花式项目的行云流水,还是网式项目的激情四射,都印证着柔力球运动在我市的开花结果。

学生小张告诉记者:为了这次比赛,很多同学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加强训练。这既使得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是我们青年一代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而献出的一份力量。来自祁县第三小学体育教师告诉我们:学校非常重视柔力球的项目,是学校开展体艺二加一的重要内容,孩子们非常喜欢这个项目,也愿意去练习它。

在难忘的三天比赛中,孩子们用尽全力展示自我,提升了技能收获了快乐和信心。最终,小学组和中学组的花式项目总成绩第一名分别被榆次花园路小学和榆社二中获得;太行小学的原智和榆次花园路小学的郭宏分获网式项目教师组女子、男子单打冠军。网式混合团体赛小学、中学组的桂冠则分别由榆次太行小学和晋中市经纬中学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