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办公室赴重点接待酒店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安排,8月4日上午,在山西中医药大学排球比赛运动员报到和8月10日晋中学院柔道比赛运动员即将报到之际,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晋中市体育局局长张海龙,副局长杨建功带领执委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承接2个赛事活动运动员的接待酒店——晋中水蜜芭莎温泉酒店,就电梯运行及人员分流乘坐电梯、运动员食材规范管理、运动员就餐场所分时段就餐和消防、医疗、安保、市场监督等各保障单位到岗履职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并现场听取了山西中医药大学、晋中水蜜芭莎温泉酒店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张海龙强调:承办二青会比赛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晋中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展示晋中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机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对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力确保二青会排球、柔道项目比赛顺利进行。

张海龙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大赛当前,接待酒店、涉赛高校和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标准、严要求、硬作风,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活动接待保障的多项工作;要增强承办赛事保障工作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圆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接待酒店要确保赛事接待工作万无一失,特别要认真落实高峰期运动员分时段就餐和错峰乘梯工作,并开展工作演练;对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的9个问题要马上整改到位,确保各项保障工作顺利推动完成。三是树立良好形象,做好接待保障工作。接待酒店要动员全体工作人员以良好的形象和作风,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运动队,要文明用语,用温馨周到细致的服务,全面展示新时代晋中的新形象、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