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9年建军节晋中市健身舞蹈协会走进军营举办双拥联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热爱和崇敬之情,8月1日,晋中市健身舞蹈协会携手晋中武警第一机动总队训练基地全体官兵,在总队礼堂举办了“强军正当时”庆“八一”双拥文艺联欢会。武警第一机动总队基地主任刘志国、晋中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功、晋中市健身舞蹈协会主席苗育林以及协会部分领导到场观看了演出。

下午3时整,伴随着嘹亮的军歌声声,文艺联欢会准时开始。独唱、小品、大合唱,舞蹈、器乐、诗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精彩亮相,赢得了部队官兵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保卫黄河》《十送红军》这两个命题节目,在协会名誉主席梁燕玲老师的亲自编排和指导下,以内容生动、阵容强大、情感真挚、催人泪下的表演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赢得了现场官兵和部队领导的啧啧称赞 ! 最后,演出在部队百名预提士官培训队震撼人心的大合唱《人们军队忠于党》《走向复兴》《强军战歌》歌声中款款落下帷幕。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演出结束,协会还向部队机动总队训练基地赠送了豆角、茄子、黄瓜、生菜等时令蔬菜。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