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9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西省体育局、太原市人民政府、晋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九牛牧业”2019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平遥古城赛段在平遥古城迎薰门鸣枪开赛。来自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墨西哥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车队的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进行了最终的巅峰对决。

此赛段为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第六赛段,这是本场赛事的最后一个赛段,以平遥为起点,经祁县,沿108国道、208省道至山西体育中心,总长度约100公里,是坡度最小、难度最低的赛段。经过激烈比拼,伴随着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呐喊,美国光影洲际队的马丁率先冲过了终点,拿到自己的第四个赛段冠军,紧随其后的宁夏体彩洲际队的博格拉斯和深圳喜德盛洲际队库柳科相继冲线,分获亚军和季军。至此,“九牛牧业”2019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落下帷幕,美国光影洲际队的卡梅隆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在团体总成绩方面,意大利奈里索托利职业队位居第一,位居次席的是马来西亚沙步拉洲际队,第三名为美国光影洲际队。中国的两支车队太原美和居洲际队和恒翔洲际队则分居第四和第五名。

本赛段的起点位于平遥古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齐聚于此,在积极备战之余,感受到了平遥深沉的文化底蕴,运动的激情与古城邂逅,好客的平遥再一次向世界展示出自己的魅力和热情。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相约平遥古城,共同见证了‘纵横三晋·助力青运’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在平遥的精彩呈现,我们也将进一步拓展晋中品牌体育赛事,用赛事传递体育精神,用体育激活创新潜能,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提升晋中人民的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体育成为晋中创新转型的新动能、利民惠民的新抓手、展示形象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