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临战二青会 晋中执委会强势推进赛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二青会晋中赛区各项赛事日趋临近,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园区赛事高校的服务保障工作,6月4日,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派出由执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局长张海龙带领体育、市场监督管理相关部门人员和省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组成调研督导工作组,先后到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师范学院就水球赛事项目接待服务、综合保障等筹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省教育厅体卫处调研员秦志伟、安全稳定处处长武振杰到会出席指导。

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张文才院长、太原师范学院赵怡副院长分别就水球项目的食宿接待、食品卫生、安保消防、志愿者服务等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目前筹备工作需要晋中执委会予以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副秘书长张海龙指出,要积极按照二青会组委第11次秘书长专题会议精神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晋中赛区工作方案》要求,在接待服务综合保障上,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骆惠宁书记、楼阳生省长关于举全省之力办好二青会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办好二青会相关承接赛事对外展示新时代下我省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高校良好形象的重大意义,及时总结测试赛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理顺沟通机制,协调推进筹备工作,全力迎战水球正赛到来。二是要贯彻赛区原则和“能学校不周边,能周边不市里”的原则,涉及社会公共管理和服务的事项,晋中赛区执委会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协调解决高校单项竞委会当前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赛事的服务保障,共同把赛事办好。三是要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赛区唯一接待高校,要按照青运会A级接待标准要求,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指导下,做好接待驻地餐饮服务的提档升级工作,达到“明厨亮灶”接待要求,为青运会水球项目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赛事活动万无一失。

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二青会组委会和晋中赛区执委会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实操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强化任务落地,做到纵向梯级管理、横向对接联动,办好二青会,当好东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