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二青会手球正赛前桌面推演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二青会手球正赛前桌面推演会召开。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局长张海龙主持会议。宣传部、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二青会手球项目正赛举办流程进行桌面推演,进一步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协调解决赛事保障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赛事筹备工作情况并作交流发言。

二青会手球项目将于6月15日正式开赛,北京、天津、河北、安徽、陕西等地,29支代表队657人已陆续来晋。为确保赛事顺利举办,各相关单位部门全力配合,在供电检修、发电机配备、车辆调度、行车路线、供水、供气、清运垃圾、医护人员配备、药品配备、食材供应、酒店接待、志愿者服务、票务工作、火炬传递、记者接待、气象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做好赛事保障。

会议强调,二青会手球项目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本次赛事,确保竞委会工作人员赛时保障工作全部落实,全体工作人员不流失、不换人,在岗在位,责任到人,明确赛事各环节工作职责以及岗位责任,全力做好协助保障和支持工作,确保二青会手球项目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