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二青会晋中执委会召开会议部署火炬传递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ecbd4c6267d54914a298525f4990c070.jpg

6月中旬,二青会实体火炬将在我市8个县(区)传递。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5月13日,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召开实体火炬传递推进工作会。执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执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局长张海龙主持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功宣读了《二青会晋中实体火炬传递实施方案》,对传递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8个县(区)对火炬传递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方案厘清工作职责,明确时限,细化任务,确保所承担事项落实落细。要强化协同,切实做好组织工作。要把安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针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制订应急预案,采取严密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以提档升级活动为契机,做好沿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检点各部门、各单位筹备工作推进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