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就“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在我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上午,山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文智一行四人赴晋中,就“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 推动全民健身”展开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市城区查看健身步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体育局局长张海龙、副局长杨建功,市老年体协主席吴兴文以及相关单位、社会体育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等参加了调研。

会上,张文智处长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加强各级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带动各级体育社会组织积极性的重要意义。杨建功就晋中市社会体育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晋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晋中市全晋荣耀羽毛球俱乐部、介休市、榆社县以及晋中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体育社会组织工作的一些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和措施。

近年来,随着市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通过建立和参与社会体育组织,开展健身活动成为主要形式。晋中市体育局顺应民意,积极鼓励引导社会体育组织发展,为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元素,增添了新动力,有效地夯实了我市群众体育发展的基础,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添了动力。

张海龙表示,晋中市体育局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开拓创新,寻找短板,对标一流,加强社会体育组织建设,努力使晋中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