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昔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昔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正式挂牌成立。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的挂牌成立是对当下在三晋大地如火如荼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次有力实践,同时也是昔阳县卫生健康事业一座新的里程碑。

新组建的昔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将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职责、县老龄工作办公室的职责、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的体育方面的职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昔阳县老龄工作委员会、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同样由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担。

成立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是昔阳县委、县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一次系统优化和体制调整,是践行新时代新发展理念,保障人民健康的重大改革举措,是着眼于不断满足人民健康需求做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更好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卫生健康工作理念转变、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昔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从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认真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转职能,转作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强化改革攻坚,加快发展步伐,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需求,为建设健康昔阳作出新贡献。(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