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第五届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介休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由晋中市体育局、介休市人民政府、晋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介休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晋中市第五届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介休市举行。晋中市老年体协主席吴兴文、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功、晋中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唐文幽、介休市副市长段燕瑞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比赛设成人组与老年组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70余名棋手要进行2天7轮的激烈争夺。

介休市政府副市长段燕瑞在开幕式欢迎辞中强调了本次比赛的意义,也寄希望在未来各县(区、市)中国象棋爱好者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创象棋运动与旅游产业结合的新模式。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功在讲话中希望选手认真参赛,奋力拼搏,以行棋如人生的精神去“斗智斗勇斗胆斗识不斗气、赢艺赢技赢巧赢妙不赢赌,棋无止境”。

此次比赛对于正确引导象棋爱好者的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各县(区、市)友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