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部门保密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意识,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保密能力,11月30日下午,晋中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测试。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知识测试。

为了让全局党员干部高度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此前,市体育局分别通过观看视频讲座、专题学习、互动交流等形式对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学习,并有效地针对近年来典型的失泄密案例进行深刻分析总结,达到了有效的警示教育作用。全局上下对保密工作的认识空前提高。

通过此次测试,让全局党员干部充分了解保密知识和保密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知悉自己在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及违反保密法规应承担的纪律、法律责任,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全局保密工作水平。(晋中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