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体育局迅速传达学习《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国办发【2018】101号)文件精神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迅速向各县(区、市)体育运动中心传达学习了《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01号)文件精神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意见》的重要性,把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促进就业和提升国家长期综合竞争力的战略高度认真实施。二是各县(区、市)要立足体育职能,精准分析和规划项目,与目前正在实施的健身步道建设工程有机融合,进一步推动体育基础设施和公共体育服务的完善和提升,实现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三是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各县(区、市)体育部门要认真谋划部署,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按时做好项目申报等各项工作,抢抓政策机遇,着力补齐短板,从而促进形成供需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