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阳光少年·喜迎青运】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西晋中站)跆拳道项目冬令营开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19973bd546264dc7b5d3050d98c2f8d3.jpg

冬日的阳光,洒满了整个绿荫场;运动的激情,迸发着青春的活力,孩子的脸庞,扬起甜甜的微笑。11月19日上午,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晋中市体育局、晋中市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晋中站)跆拳道项目冬令营在羊毫街小学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羊毫街小学和榆次四中共计700名孩子们将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尽情享受跆拳道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前踢、横踢、侧踢有模有样。教练员还把动作背后蕴含的文化精神贯穿其中。“五天的培训时间,我们不会教孩子太多的动作技巧,更多的是心智启蒙,让孩子们能够从此爱上体育运动,从而促进他们的整个身心健康发展”。教练员告诉记者。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体育不仅仅是一种身体运动,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是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大力推进我市青少年体育发展,让孩子们能够充分享有体育运动的权利、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的同时,也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了“晋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