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辛琰副市长就二青会场馆建设进度进行督查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24日,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辛琰先后深入市体育馆新建副馆及整体改造项目、榆社云竹湖环湖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就我市承办二青会比赛项目场馆建设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晋中市体育馆新建副馆及整体改造项目将承担二青会手球比赛任务。目前,副馆主体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格栅安装和室内外装修。辛琰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场馆如期安全交付使用;要立足提升场馆服务功能,做好馆内外配套设施装修;要统筹推进,加强部门沟通协调,配合公安局做好场馆内的安防系统,最大力度为二青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在榆社环云竹湖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辛琰对赛道建设情况和接待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目前,环云竹湖公路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一周左右的时间将全线贯通。用于服务二青会赛事的接待酒店集群正在紧张的施工中,预计明年3月底前完工。届时将有530间客房投入使用以满足比赛需求。辛琰强调:要合力攻坚,完成好最后的道路建设任务,并按照省筹委会的安排,通过测试赛及时检验不足与短板。同时,加快酒店配套设施、周边环境整治进度,以二青会为契机,将赛后的环云竹湖公路打造成全省一流的自行车运动比赛场地。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彦忠、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