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亲近平遥城 爱上柔力球|“平遥唐都漆器杯”第四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1eaa5c77d05543f4bd194874f58f8581.jpg

9月14日,“平遥唐都漆器杯”第四届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在平遥古城迎薰门广场开幕。

6a0dc8f0baa3453ba92da94b711e7135.jpg

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山西省体育总会、晋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晋中市体育局、平遥县人民政府、晋中市柔力球协会承办,晋中市柔力球管理中心、平遥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平遥县体育运动中心、平遥县总工会、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平遥唐都推光漆器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055e55af44d341e99257801c0a0e74f7.jpg

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是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主办的柔力球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届,先后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百余支代表队来到晋中参赛,成为宣传晋中形象、展示山西文明的重要窗口和优质名片,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成功典范。

76d9e5abfeca4b91b2c4b4249fadf669.jpg

本届大赛继续秉持“传承中华文明·传播中国声音·传递健康快乐”的办赛宗旨,以“亲近平遥城·爱上柔力球”为主题,设境外组和境内组,分网式项目和花式项目,其中,网式比赛在平遥电影宫室内馆进行;花式项目在平遥县体育馆进行。在为期四天的赛程中,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代表队,19个省、市、自治区的58支代表队,共816名运动员将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激烈对决、进行技艺交流。

4d194a1f2c794cceb932be35d3d0b52d.jpg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晋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水泉、晋中市政府副市长辛琰、晋中市政协副主席杨定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辛琰副市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