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十五省运】我市男女篮球队双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女篮荣获亚军 男篮获季军创历史最好成绩

408cf6c5308f41cd8485509be36326aa.jpg

8月14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竞技体育组)在太原五中体育馆举行,我市女子篮球队发挥出色,荣获亚军。代表我市出赛的晋华中学男子篮球队连克强敌,勇夺季军,创造我市男篮参加省运会比赛最好成绩。

当日上午,我市男子篮球队与运城代表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打响。我市球员个个气势旺盛,在球场上发挥出了较高水平。面对比赛开始运城队略占上风的局面,我市代表队调整战术奋力直追,凭着顽强拼搏的精神、扎实的技术,最终以74:65战胜运城队,夺得季军。这是我市男子篮球队自2006年获得省运会第四名后,时隔12年创造的历史最佳成绩。

据悉,本届省运会篮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选手参加男子篮球赛对决,7个地市的选手参加女子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