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大美太行·生态和顺】和顺县第三届太行山环城登山森林旅游健身徒步大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5ea1d66b4727485b85fda7662ebc9a97.jpg

92a82da2a83549b4a80ae8d******4814.jpg

盛夏的和顺,山清水秀,生态优美。8月12日,“大美太行·生态和顺”和顺县第三届太行山环城登山森林旅游健身徒步大赛在和顺县举行。本次赛事由晋中市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和顺县委、县政府,山西省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主办,吸引了来自山西、山东、河北等地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作为“第八届中国和顺牛郎织女爱情文化节暨全民休闲避暑旅游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打造和顺文化体育旅游品牌,形成新时代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为倾力打造“全省脱贫摘帽标杆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