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运会自行车比赛 我市小伙两破纪录夺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9日是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在当天的场地自行车比赛(竞技体育)赛场上,我市小伙李晋在场地自行车男子甲组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两次破省运会该项目纪录,并以4分39秒196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枚金牌也是省运会开幕以来,我市在决赛阶段获得的首枚金牌。

在当日上午举行的男子甲组4公里个人追逐赛预赛赛场上,李晋以4分40秒878的成绩打破2012年山西省运会4分41秒611的原赛会纪录。正在大家惊叹于他的超强能力时,在下午举行的男子甲组4公里个人追逐赛决赛上,李晋再次打破自己上午创造的纪录,最终以4分39秒196的成绩夺得该项目金牌。

李晋对于自己多年辛苦训练的成果很满意,他表示将再接再厉,为我市争光添彩。值得一提的是,在10日上午举办的场地自行车男子甲组1公里个人计时赛中,李晋获第三名。

据悉,本届省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百余名自行车运动员,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参加4个组别18个项目的激烈争夺。我市场地自行车团体竞赛成绩斐然,荣获男子甲组团体追逐赛第二名、女子甲组团体追逐赛第三名、男子甲组团体竞速赛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