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第十二届云竹湖休闲旅游垂钓节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同时举行


8月3日,山西榆社第十二届云竹湖休闲旅游垂钓节暨2018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精彩开幕。来自全国各地80余名垂钓选手和国家、省、市三级新闻媒体欢聚榆社云竹湖共同参加开幕式。

本届旅游垂钓节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主办,省钓鱼运动协会、市体育总会、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榆社县文旅委、山西景峰集团、卡亚克(北京)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榆社县云竹水库管理处、海金山渔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以“醉情云竹湖畔 乐享激情竞技”为主题,致力于全面展现云竹湖的秀美风光和榆社县生态环境魅力。

近年来,榆社县大力实施“旅游靓县”战略,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等方面融合发展新机制,特别是多次承办了全国性大型垂钓赛事,形成了以各类特色体育赛事为载体、以基层群众体育健身活动为依托的体育发展新模式,为打造宜居宜游旅游目的地和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2007年首届云竹湖垂钓节创办以来,榆社县积极在“旅游+文化”“旅游+体育”上进行探索实践,打造了“云竹湖旅游垂钓节”的亮丽名片,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提升,带动了更多的游客和体育爱好者关注晋中、走进晋中、了解晋中。下一步,榆社县委、县政府要继续办好云竹湖旅游垂钓节,认真做好二青会承办项目的各项筹备工作,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在融合中加快发展、大放异彩,努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榆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