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晋中市2018年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介休市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2018年晋中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三贤故里介休市介休一中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晋中市教育局、晋中市体育局主办,介休市教育科技局、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纪萍、晋中市政协副主席杨定旺、晋中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晋中市体育局局长了连艾青以及介休市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锦标赛,主要由全市12个代表团、43个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近百名教练员、130多名裁判员及150余名大会工作人员组成。分设高中A组男、女子,高中B组男、女子和初中A组男、女子,初中B组男、女子8个组别,开设100m、200m、400m、800m、1500m、 3000m、 5000m (高中)、100m栏、110m 栏、4X100m接力、4X4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总计122个比赛项目。

2018年晋中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主题是 :为新时代加油鼓劲,为中国梦奋勇搏击。介休市作为晋中市2018中学生田径锦标赛的主办方,精心组织,精心策划,将开幕式文艺表演在契合主题的前提下展示介休市独有的文化底蕴。

这次体育盛会,是对全市中小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体育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全市中学生体育素质、体质技能、体育道德风尚及良好精神风貌的大展示。它的举办,必将全面促进我市体育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并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