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体育局考察组来我市就申办第十六届省运会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字体:

2f******198cf45529dfe022fe6d86351.JPG

7月26日下午,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带队一行六人就我市申办第十六届省运会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晋中市政府副市长辛琰陪同考察。

4f10ee042c1c426ab547d5a6a984c502.JPG

在听取了晋中市申办情况的汇报后,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路自行车赛道、晋中市乒网馆、晋中市体育场、体育馆等体育场馆设施,详细了解了我市市政交通、接待服务条件等情况。并对近年来晋中在体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考察组认为:晋中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要充分挖掘,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加以利用;要坚持节俭、绿色、环保的理念,注重兼顾申办省运会和赛后利用两个核心;要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意愿,发挥省运会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申办城市的全面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彦忠、市体育局局长连艾青一同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