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赛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在左权县龙泉森林公园圆满收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太原、大同、晋中、阳泉、长治、晋城、临汾七支代表队为革命老区、红色左权留下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

本次比赛设个人计时赛和个人赛两个组别八个单项。其中,来自长治的张浩、晋中的李晋、太原的姜鑫宇分获男子甲组3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前三甲;来自太原的王企佳、大同的朱静、太原的刘铖烨分获女子甲组20公里个人计时赛前三甲;男子乙组10公里个人计时赛被长治市代表队的李阳宇、平曹云、董昱廷包揽;来自太原的岳鑫获得女子乙组1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大同的李捷、太原的陈颜颜分获第二、三名。在个人赛中,男子甲组70公里个人赛的冠亚军被长治代表队的王强、王博超夺得,晋中的李晋以微小之差位居第三;来自太原的陈颜颜获得女子乙组40公里个人赛冠军,来自大同的夏艺凤、李捷获得第二、三名;女子甲组50公里个人赛的前三名分别为大同的朱静、太原的王企佳、晋城的朱天凤;来自长治的平曹云、董昱廷,太原的啜森分别获得男子乙组50公里个人赛前三名。

本次赛事举办在国家级森林公园太行龙泉森林公园,秉承“绿色、人文、和谐”的办赛理念,既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也为参赛运动员增添了骑行乐趣,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增添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