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筹委会场馆建设部调研晋中市二青会承办项目场馆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下午,二青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来到晋中市,对晋中市承办二青会手球、公路自行车项目比赛场馆(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晋中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体育局、榆社县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作为二青会手球项目比赛场馆的晋中市体育馆新建副馆及整体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就两个项目的场馆(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场馆建设的工程进度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对晋中市场馆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一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场馆按时竣工交付,为比赛场馆进行检查和测试赛、试运行留下时间余地。二要加强沟通联络,认真执行月报制度,做好上下衔接,实时掌握场馆建设进展情况。三要把握建设标准,保障场馆建设质量,确保满足二青会比赛要求及赛后利用,为圆满完成二青会承办项目比赛任务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