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职工组柔力球比赛圆满收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29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项目职工组柔力球比赛在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全民健身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晋中市体育局、灵石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晋中市柔力球管理中心、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长治代表队、晋中市天星代表队获得花式集体规定套路一等奖;长治市代表队获得花式集体自选套路第一名;长治代表队的许士红、张琴获得花式双人自编套路冠军;晋中市天星代表队的霍晓华夺得花式单人自编套路冠军。网式项目,晋中市天星代表队的葛智超、运城市代表队的陈百发、临汾市代表队的席荣昌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晋中市天星代表队的宋磊、李静、运城市代表队的吴晓红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运城市代表队的薛梦珍、薛秀芳、文建国、马连红、晋中市天星代表队的王晓刚、张翠琴获得混合双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恰逢建党九十七周年,不仅为全省的柔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切磋交流的机会,也极大的推动了柔力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助力全民健身工作再掀高潮。(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