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决赛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72d3e6da2de54a91b73eed2b2950bb48.JPG

会议现场

6月21日下午,晋中市参加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决赛动员大会在晋中市体育运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连艾青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元晋宣布各运动队比赛任务;市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岳念林围绕十五届省运会决赛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副书记田忠贵宣读第十五届省运会赛风赛纪保证要求。市体育局有关部门领导,市体校全体教职工、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市体校副校长刘润生主持本次大会。

ea3d03f4270341deb189abe30c9424e5.JPG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连艾青作重要讲话

15f44ce8fba14da7b7e1919dd1805eac.JPG

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元晋宣布各运动队比赛任务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市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岳念林首先介绍了晋中市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的有关情况。围绕备战参赛省运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竞技体育争金夺银能力。一要抓好训练工作,加强训练的针对性、科学性,确保训练效果最大化。二要做细思想工作,树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三要做精管理工作,确保管理规范科学。三是统筹安排、强化考核,确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250a02c6ab4b4af6a48d65aeb67ebd82.JPG

市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岳念林进行动员部署

8192ed9d879b4a5cb5c355de88dfa25d.JPG

市体校党总支副书记田忠贵宣读第十五届省运会赛风赛纪保证要求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连艾青进行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意义十分重大的会议,是一次鼓劲会、动员会、加油会。他强调:一是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承载起晋中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盼,把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好。二是咬定目标、坚定信念。要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同时要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预定任务。三是严肃纪律、恪守规矩。坚决杜绝兴奋剂,确保我市参赛运动员都干干净净参赛、坦坦荡荡获奖。同时,要抓好赛风赛纪工作,做到尊重观众、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746f79745dac47908d6576b5e30a1a4d.JPG

会上,训练科科长梁小龙代表各运动队分别递交《参加第十五届运动会决赛目标任务责任书》和《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参赛运动队赛风赛纪保证书》。

1325df60f28947c8b37f6ede62117098.JPG

据悉,我市共有362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省运会竞技体育的十三个大项。第一项跆拳道比赛将于6月28日正式打响。